把每天当末日

习惯性冷门 主大田 偶尔all熊

【东雄】Hide And Seek


大田line


✨现背,小甜饼 ,流水账




 
 
 
汽车客运站。 
 
 
因为行程原因今年年假放得早,金东贤早早地来到车站,碰巧错开了返乡高峰,车站显得有点冷清。每年这时候,看着首尔高挂着的太阳和远处公路上繁忙来往的车,总是会感慨又一年过去了,相比起去年,今年重新“出道”了一次,还遇到了田雄。 
 
 
看似平稳顺利的一年却也经历了心态上的大起大落,除了一直有的工作压力,剩下的就来自田雄了。这是金东贤的秘密。 
 
 
这不是说田雄不好的意思,而是田雄在节目里因为“营业”和自己亲密的肢体接触数不胜数,但真实的,发自心底做的又占多少呢。因为太不确定,也因为队里哥哥弟弟和田雄也很亲,金东贤无法打破这道墙,却又希望自己是那特别的一个,便成了困扰。也正正怕自己的唐突不小心伤了田雄,也怕他给的回应不如预期,反而破坏了现在的关系,金东贤推开过田雄很多次。真胆小啊,金东贤自嘲地咧了咧嘴。 
 
 
“想什么呢我们东东尼。”白嫩的双手挤过他插着口袋的手和大衣间的间隙,从后面环抱住了他的腰。 
 
 
“熊哥,别这样,一会别人看到了怎么办。”金东贤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回头看田雄。“和妈妈打完电话了?” 
 
 
“好吧。”田雄顺着金东贤的动作松开了手。“看见也没什么嘛,我们平时在机场肢体接触的饭拍还不少吗,” 田雄撅着嘴嘟囔,“哼,打完了,我妈说他们昨天就出发去玩了,都不带我,还说我早就计划好跟你回家他们才提前走的。” 
 
 
金东贤给气得鼓起嘴的田雄顺毛,“你不是早就说过年想去我家玩吗,不要怪妈妈啦,再说了,他们在家你不得忙着拜年嘛哪有时间找我。” 
 
 
“嘿嘿也是。”田雄马上消气了笑嘻嘻抱起金东贤地手臂。金东贤心想,小动物可真好哄。不过又是这副撒娇的样子,金东贤很熟悉,并不是对自己撒娇多了,而是平时对团里哥哥弟弟甚至经纪人工作人员都这样,田雄就是一个值得被大家都疼爱的“忙内”吧。 
 
 
金东贤无奈的笑笑,拍拍田雄的背催促他快上车。 
 
 
 
看着首尔的景色一点点向后倒,车上的人们安静下来,车子逐渐驶进望眼过去绿油油的郊区,回家的实感。旁边还坐着喜欢的人,就像耳机里放着的「我们看着相同的东西,即使彼此什么话也不说,也会一边望着对方,一边微笑,在一起的瞬间,再次拥抱吧」 
 
 
就算现实里自己有多少话没有真正说出口,此时金东贤也觉得很温暖很幸福,小确幸的瞬间就是现在了吧。金东贤转过头去看让他收获小确幸的那个人,努力忍了一下没笑出声。在他心里给予他美好的主人公此刻张着嘴,睡歪了头倒向另一边。 
 
 
金东贤轻轻扶住田雄倾向过道的脑袋,索性让他靠到自己肩膀上,之前在保姆车上也干过几次,田雄觉多不会醒,对于这点金东贤还是很放心的。不过也只有在他不清醒的时候自己才能明目张胆的照顾他了。金东贤沉浸在自己的小心思里,并没有注意到田雄悄悄挪了挪脑袋,找到了更舒服的姿势。 
 
 
东想西想了一路,不知不觉到了地方。 金东贤轻轻地顺着田雄的头发,“哥到了,醒醒。” 田雄迷迷糊糊地坐起身,看到金东贤揉了揉肩膀,眯着眼睛来了句米安内。“哎哥道什么歉啊,没事~” 只有田雄不知道刚睡醒的自己有多可爱吧,金东贤心想,趁着人还迷糊,说话的空档揉了揉田雄的脑袋。 
 
 
 
提着大包小包到了东贤家,就看到金泰贤已经站在楼下等了。“哥,这是我们队友熊哥。”尽管知道但初次见面金东贤也意思着介绍给他哥。 
 
 
“知道知道,快把东西给我吧” “啊谢谢...” 没等金东贤介绍完,泰泰就把田雄手里的行李接过去了,剩下推着两个箱子的金东贤在原地愣着。“杵那干吗,快过去开门让小熊哥进啊。”金泰贤难得使唤金东贤干活,金东贤觉得奇怪却也没顶回去。 
 
 
“东东你们家也是现实兄弟么哈哈哈哈,你哥看起来好亲切哦,挺喜欢他的嘻嘻”田雄等金泰贤走远了一点和金东贤说悄悄话。什么嘛帮提个行李就喜欢了,也不见你喜欢我,金东贤腹诽,又赶紧甩了甩头,让田雄进门。 
 
 
田雄一晚上仿佛被金东贤家不知疲惫的热情暴风席卷了,又是被金东贤的姐姐拉着吐槽两个弟弟小时候的调皮事,又被两个小侄子闹着要一起玩,刚和金泰贤聊一下天又被金妈妈招呼过去吃饭,免不了一顿你来我往的疯狂夹菜。能一天跑三个行程第二天还早机的田雄也有些累了,却也强撑着和两个小侄子玩着他在首尔买来的玩具。 
 
 
金妈妈见状叫走了小孩,让他们赶紧睡觉,姐姐也识趣地帮忙赶着小孩走。一下子就剩下金氏双胞胎和田雄了。 
 
 
“要不再喝点?”金东贤刚要回头拒绝金泰贤,就看见他根本不是朝自己,“熊哥我们喝点吧,东东也来” 金东贤真的不知道他哥在田雄来了之后一反常态的热情好客到底是什么目的,以前带朋友来也没见过这样的他,不敢细想,突然心里一阵烦躁,“不喝了我洗澡” 砰地一下关上了浴室的门。 
 
 
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两人都显得心不在焉,田雄时不时瞟着浴室门,金东贤很少发脾气,所以还是有点担心的。金泰贤在一旁看在眼里。金泰贤不停给田雄倒酒,田雄也没拒绝一杯接一杯的都干了。 
 
 
“熊哥,东贤小时候也是这个脾气,都没变过” 金泰贤放下酒杯开口道。 
 
 
“嗯什么没变?”许是上头,又或是瞟浴室门瞟得太专心,田雄一下没反应过来金泰贤在说什么。 
 
 
“我说东贤,小时候我拿了他最喜欢的玩具去玩,他一声也没吭,但我知道他不高兴,就像刚刚那样,去洗澡了。”金泰贤冲田雄笑。 
 
 
田雄也跟着笑起来,“哎一古小东东真可爱” 金泰贤一时看愣了,田雄真人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甜啊,难怪东贤他...... 等会,差点被脸迷惑了,什么脑回路啊,什么可爱啊,难怪金东贤还没追到手,不怪我弟不怪我弟,金泰贤默默深呼吸让自己冷静,又搭住田雄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哎哥,总之他这情绪就跟小孩捉迷藏似的,以为躲在自己看不见别人的地方忍着,别人就看不见了,你别太怪他哈...” 
 
 
金东贤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他哥亲昵地搂着田雄的肩膀说着什么,从他的角度看都快亲上脸了,下意识冷着脸问“你俩干嘛呢” 金泰贤看见金东贤好像真生气了,松开田雄,“什么干什么,嘿嘿我就是...” 
 
 
话没说完被金东贤打断了,“小熊哥,你行李在我房间还没收呢,不整理一下怎么睡。” 又转头看向金泰贤,眼神冷了几分,“哥你很闲吗,妈放在厨房的碗你不帮忙洗吗?” “行行行,我去洗,你好好照顾熊哥...” 回答他的又是一声关门声。嘿这个小白眼狼,金泰贤耸耸肩,洗碗去。 
 
 
 
刚刚还在喝着酒的田雄莫名被金东贤推进房间,金东贤也不理他,站在一旁默默擦头发。田雄又想起金泰贤的话,一下晕乎劲委屈劲都上来了。“东东啊,是不是我来你家你觉得你哥冷落了你才不开心啊,不是这样的,他只是告诉我你小时候的事,你别不开心啊......” 金东贤本来低着头擦头发,听着面前的人声音越来越小,抬头一看发现那人眼圈都红了。 
 
 
金东贤一下没了脾气,放下毛巾,张开手虚搂着田雄。“哥没头没脑的说什么呢,我没不开心啊,我还怕我哥对你不好呢。” 但现在看来是多虑了,后半句金东贤在心里说。 
 
 
“可是,泰贤刚刚和我说......说你小时候被他抢了玩具都会忍着不和他吵,我在想是不是我在,他为了照顾我和你不亲了...” 
 
 
泰泰那样说了吗……因为是双胞胎,小时候能准备的妈妈都尽量备两份,从小被教说要和哥哥互相谦让好好相处,所以每次哥哥想要的,哪怕是自己心爱的玩具不想给,也大方的让出去了,虽然最后哥哥也拿来和自己分享了,但不能说没有一点私心。而现在,遇到喜欢的人了,还要这样吗……金东贤犹豫了。 
 
 
田雄看着金东贤愣在原地,更着急了。侧身挤进金东贤怀里,索性一把抱住他。“东东......我们东东尼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给我分担一点就好了……” 
 
 
也许是田雄语气委屈得超过了金东贤忍耐的限度,又或许他一时冲动。就着田雄的姿势,金东贤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雄哥,田雄” 金东贤感觉自己的声音都在抖,“如果,我说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接下来的话,你觉得膈应,你就当喝多了,睡一觉起来明天就忘了,好吗……” 
 
 
“说什么,说你喜欢我?”田雄被锢在金东贤的怀里,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金东贤觉得那一秒世界都静止了,抱着田雄的手也慢慢松开了。好一会儿,金东贤缓了一下,艰难地开口,“哥...我......” 
 
 
”my东觉得很难开口的话,就交给我来吧。”田雄瞪着一双红红的眼睛看金东贤,却笑得一脸灿烂。怎么办,好想欺负,金东贤默默想着。于是回答田雄的是深切又绵长的亲吻。许久,金东贤松开已经软在他怀里的田雄,感受着心爱的人在自己怀里喘着气,金东贤侧头看向害羞得耳尖泛红,把脸埋进自己肩膀的田雄,这就是自己想要的吧,谁都无法夺走的,自己心爱的人。除了...还少了点什么。 
 
 
 
田雄洗完澡,香香软软的要掀开被子陷进金东贤温暖的怀抱。谁让金东贤家人多,没有多的床了呢。金东贤见田雄要凑过来了,也不客气的一手抵住了他,“哥,我想我还是有必要说一下” 
 
 
“嗯?什么?”又是小动物那样无辜的眼神!金东贤迅速平复了一下暴跳的心脏,这是认识田雄后获得的技能,清清嗓子,“我不是喜欢你” 田雄不乐意了,掰开金东贤的手作势要把他压在身下。“金东贤你反悔了吗?!” 
 
 
“嘘,小声点,他们该睡了” 金东贤伸手抱住田雄,露出温东的笑容,“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喜欢你这么简单,我爱你。” 
 
 
田雄笑眯了眼睛,像极了一只偷了腥的猫,心安理得地缩进金东贤的怀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一天的奔波加上喝了点小酒,田雄很快打起了小呼噜。金东贤却深夜感性东上身,偏头看着熟睡的田雄,心里软得不像话,这么久,他终于属于自己了。金东贤含着笑,在田雄脑袋上落下一吻,熟练又自然。但他也有点想笑,万一刚刚自己想说的不是告白呢,哎单纯又直进的帕布哥。不想了,金东贤嗅着田雄专属的奶香,也沉沉睡去。 
 
 
 
小孩子嘛,总是像捉迷藏的时候,自己藏在了看不见别人的地方,就以为别人也看不见自己。不可否认,在田雄心里金东贤也是个小孩,不难发现他的小动作和小心思,却给他留着所谓的面子,一直等他准备好的那天。 
 
 
可田雄也很享受被金东贤宠着的感觉,会在金东贤把他的脑袋扶到自己肩上时醒来,确认熟悉又温馨的气味,毫无保留地把自己交给他,他是自己的安全感,是全部。也会在他落在后面的时候,大喊着my东跑过去搂住他,再看他对着自己咧嘴笑。哪怕只为争取多一秒的和他相处的时间和填补他的内心,田雄不愿意让金东贤有一点失落的感觉。嘘,还有一个秘密,在意识到金东贤看自己和金泰贤眼神发生变化的时候,也就顺势配合金泰贤表演,不然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不过要问田雄为什么那么肯定呢,有一次田雄为了学作曲不小心在金东贤的房间睡着,迷迷糊糊间金东贤轻轻地在田雄额上留下的一吻,至今那温柔的触感都还在。 
 
 
这么说来,更像是田雄在宠金东贤,可就是这样,相爱的两人,总是你躲我藏地要宠着对方,也正是这样,只有他们才能在这游戏里找到对方,最终将自己毫无保留地托付给那个找到自己的人。 
 
 
 
后记 
【AB6IX SNS组】 
staff:孩子们新年多福啊,sns别忘了哟! 
金东贤:好的,我和熊哥发一个官咖 
(图片)(图片)(图片) 
 
金东贤:就这张! 
田雄:可是这几张显得我们都瞪着摄影师,这样好吗…… 
金东贤:怎么不好了!瞪的就是他!谁让他跟你眉来眼去的 
田雄:我哪有!我...唔! 
 
田雄话还没说完又被怪力东贤摁着亲了,趁着田雄还靠着自己大口喘着气的功夫,金东贤加了一条评论。 
 
金东贤:照片是泰泰拍的... 
 
回家路上的金泰贤:啊啾啊啾 ???有人diss我? 
 
 
(大巴上东东听的歌是your dog loves you,之前推荐过的🙈) 
(请姐妹们自行脑补那两张官咖图🙈) 
(跑路了,拜)

评论(5)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